馬國明親認與湯洛雯有結婚共識!屬意旅行結婚計劃 一個原因一拖再拖未娶靚湯入門

文: 羅志宏
2022.08.30

馬國明與湯洛雯自2020年6月公開認愛後,近期屢傳婚訊,早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的二人原來一直有結婚共識,而馬明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更直認不諱,揚言有為結婚做好準備,雖然仍未落實婚期,但就屬意旅行結婚,只因疫情之下的回港隔離政策,配合得未臻理想,因而一拖再拖未娶靚湯入門!

不少網民一直期待馬國明與湯洛雯拉埋天窗,早前拍拖兩年多的二人就首次承認現時共賦同居蜜運階段,結婚好事近的消息再次傳出沸沸揚揚。馬國明早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親口承認其實一直有結婚共識,講到曾屬意旅行結婚的計劃。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疫情之下,隨著本港的入境隔離政策最近由7天酒店隔離,縮短改為「3+4」檢疫日數,相信本來受隔離政策影響,而未能暢遊外地旅行結婚的馬明與靚湯,近期應該再為結婚大日子再作商議!馬明就透露仍看政策到年底時候會否再作放寬,皆因請飲也要方便大家!

圖及來源: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