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車廂Staycation?地鐵驚現床褥被鋪仲有胸圍掛扶手!佐敦酒店神還原設計引熱議

文: 黃卓瑩
2022.09.01

近年興起酒店Staycation,即使未能去旅行都可以享受另類假期。近日網上流傳照片,有本地酒店房間設計成地鐵車廂環境,座椅上擺放了床褥和被鋪,扶手位置更掛起一個胸圍,認真誇張!帖文引起不少網民熱烈討論,亦有人留言「咁癲」、「係邊度求介紹」、「個境好真」、「主題房,掂喎」等,讚揚環境設計好逼真。

有網民表示原來這是一間位於佐敦的主題酒店,從照片所見,房間設計還原地鐵車廂,扶手、地鐵路線牌、車窗玻璃、輔佐圖標等統統似到十足十!不過仔細一看,車廂通道是用佈景搭建而成,地鐵路線牌亦不是最更新的版本,細緻程度仍有待提升!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帖文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好真喎,咁癲」、「不錯,以真亂假」,認同房間設計好逼真。也有人表示求地址「係邊度求介紹」,帖文最後有人透露是位於佐敦一間酒店的主題房。

 

圖及來源:FB@香港單身狗關注組、酒店官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