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新廣告晒暴龍哥式演技喜感十足 泰國意外後為家人購買超過20份保單

文: 羅志宏
2022.09.21

藝人鄭中基(Ronald)近年憑劇集《暖男爸爸》、電影《闔家辣》而人氣翻漲,最近就拍攝了一系列以「超基本、勁方便」為主題的廣告宣傳片,並由即日起於各大網絡及電視平台播放。

鄭中基與富衛香港已合作過三次,建下超過6年愉快的合作關係,加上他近年演藝作品浪接浪,更提升「入屋」人氣,促成今次第四度合作。廣告片中,鄭中基放下了「暴龍哥」、「暖男爸爸」以及「闔家辣」等經典造型,換上橙色西裝的斯文裝扮示人。

鄭中基甫開口即以他經典的幽默風格,招牌式的「Wee」打招呼,並一口氣數出富衛網上投保平台「超基本」、以及三大突破網上投保界限的嶄新保險產品,包括「勁靈活」的定期人壽保險、「勁全面」的危疾保障,以及「勁超值」的自願醫保計劃之優點。

鄭中基一向是歌影視三棲紅人,過去數年工作產量超高,由演唱會、電影劇、電影到YouTube頻道,成功雄霸不同媒體。在各項繁重工作背後,原來Ronald非常注重健康,每年也接受身體檢查,曾經在泰國拍電影發生意外的他更極為重視保險保障,希望自己及家人獲得更全面的健康保障。

提到對保險保障的看法,Ronald認同「超基本」這個概念:「演藝人經常面對各種拍攝和表演工作,我又是一家之主,保險的保障概念對我們一家四口真的是必需品,人壽、醫療及危疾保險是一定的,是基本需要,如廣告片中提及保自己保車保貓貓狗狗保健康保埋工人,真的不是誇張,估計我已經為自己、家人及員工購買了超過20份不同的保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