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嫂名物菠蘿包進駐!冬日美食節2016美食率先試(下集)

2016.12.24

一年一度冬日美食節開鑼喇!場內有10多個來自海外地區的參展商,售賣乾貨、酒類、凍肉外,還有很多不同地區美食,可以一嚐環球美食!以下為大家率先睇美食節7大精選。

返回上集:重溫精選小食、甜品

沙嗲燒魷魚 $38 攤位:3L35

由阿根廷直送的巨型魷魚,魷魚size比手掌還要大。燒魷魚吸引之處就是使用秘製沙嗲醬汁,睇見都流哂口水啊!

 

 

盆栽雪糕 $30 攤位:3K36

由台灣引入的盆栽雪糕甜品,首先有3種雪糕口味選擇,包括有士多啤梨、藍莓、朱古力;然後在雪糕上撒上toppings(朱古力粉/石頭朱古力)。店員會立即摘下旁邊新鮮薄荷葉,成為盆栽雪糕。

  

  

  

  

招牌菠蘿包 $20 攤位:華嫂冰室 3L41

這次華嫂冰室也是參展商之一,那麼當然要一嚐招牌菠蘿包及咸牛肉芝士蛋豬仔包,全部即叫即做!飲品方面,有樽裝奶茶和話梅柑桔,飲品及美食也是$20。

 

 

 

 

 

 

香蕉奶雞蛋仔 $20 攤位 3M19,3M21

首次推出創新口味,韓國香蕉奶 X 香港地道小食雞蛋仔,啖啖香蕉奶味,好似飲緊香蕉奶一樣。

 

   

黑糖手工芋圓 $30 攤位:3N01-07

每年美食節必吃的芋圓今年也有參與,這次黑糖手工芋圓可選3種配料,包括有仙草冰、紅豆、愛玉凍、滑豆花、花生等。材料豐富,而且芋圓煙韌,小編會推介紅豆、仙草、芋圓這個組合。

 

  

 

 

韓國芝士瀑布多士 $40 攤位:3L31

參考韓國傳統多士做法,夾著多款材料,有粟米、雞蛋、大量芝士、火腿,最後加上薯片和紫菜,熱辣辣好飽肚。 

   

 

 

聖誕花環bagel $48 攤位:TOMIZ 3L30 

聖誕限定推出的健康美味bagel,使用100%菠菜粉末製成bagel,還有沙律菜、蜜糖火腿和流心芝士等材料,味道清新健康,加上其他聖誕裝飾,賣相吸引! 

 

  

  

返回上集:重溫精選小食、甜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