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有得賣!宇治抹茶草莓松露朱古力

2016.01.19

京都宇治茶老鋪伊藤久右衛門將於2月1日推出「宇治抹茶草莓松露朱古力」,宇治抹茶朱古力包裹著士多啤梨乾,抹茶的苦澀、朱古力的甜與士多啤梨的微酸融合,無論是賣相抑或味道都超吸引!

不用羨慕日本人了,香港都可以買到!網站Bomis由即日起接受訂購,「宇治抹茶草莓松露朱古力」每盒$130(70g),即查看>>訂購方法<<

除此以外,賣足一年仍然人氣高企的「Rihga Royal Hotel限定星球朱古力」仍接受訂購,分9粒裝($420)及8粒裝($380),顆顆疑幻似真的「星體」口味各有不同,如「水星」是椰子芒果味,「土星」則是rum酒提子味等。 

圖:Facebook@Bomis

下頁看:訂購方法 

圖:Facebook@Bomis

想訂購「宇治抹茶草莓松露朱古力」的話,可到Bomis的Facebook專頁以inbox落單。

今日(1月22日)訂購的話,估計食品將大概於2月5日到港,到貨後只限於新蒲崗辦公室自取(需提前預約);始終是限定產品,有興趣買的話就要盡快落單吧!

*截單日期:3月17日 

>> 更多限定食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