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搽印度神油?印裔香港人返印度尋根

文: 9527
2017.04.11

ViuTV 新節目《兩面不是人》請來兩個對印度非常熟悉的主持,帶兩個純正印度血統但在香港土生土長,極少甚至沒有去過家鄉印度的印裔香港人「返鄉下」。在宣傳片睇到兩位男士一到達家鄉就急不及待尋找著名的「印度神油」,言語不通的他們只能用簡單手勢表達,過程非常搞笑,而買到「神油」之後他們竟然打算即場在酒店試用!

 

Jefferey和陳振華Ricky擁有100%印度血統,雖然外表似足印度人,不過他們在香港土生土長,內在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香港人,Ricky更經常去「拜觀音」希望女兒乖巧,今次他們就想「返鄉下」親身體驗當地文化,擺脫「偽印度」的稱呼!

 

   

《兩面不是人》每逄星期二晚上10:30在ViuTV 99台播放,詳情可以參考ViuTV節目時間表。

 

圖片來源:ViuTV節目擷圖fb@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