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搞COSPLAY大賽 冠軍大熱只用頭箍贏得6千讚好

文: Cay Cheung
2017.04.16

康怡戲院日前正式重開,在復活節舉行了開幕嘉年華,並於當日舉辦「COSPLAY大賽」,活動引來不少網民積極投票。

 

是次COSPLAY大賽,共有16參加者,有人落重本悉心打扮,亦有人用低成本的道具但發揮想像力參加。比賽設有「最佳服裝獎」及「最有創意獎」,而勝出者將會得到戲院送出的電影禮券。

  

首輪公眾投票,就有一位參加者的票數遙遙領先。在網上最受歡迎的是一位只戴上米妮蝴蝶結頭箍,身穿卡通T-Shirt的參加者,造型已經獲得超過六千位網友讚好支持,網友更直呼「冠軍人馬」!至於網友是真心支持,抑或是曲線,這就留待大家自行分辨。

  

 

比賽雖然得到不少網友關注,投票人數亦十分高,不過亦有不少人質疑比賽標準,認為主辦機構唔明白cosplay的意思。

  

戲院亦對此作出回應,指開幕活動是一件開心事,所以讓所有有興趣人士參加活動。

 

 

資料來源:MCL Cinema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