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必經3個階段!江嘉敏、何廣沛演活學生感情線

文: Cay Cheung
2017.02.28

《親親我好媽》開播時,江美儀飾演的虎媽一角已經引來不少討論。而來到最後階段,則由江嘉敏飾演的茜瑜Venus與何廣沛飾演的亮熙Hayden帶起另一番討論。Hayden與班長Venus的感情線受到一大班網民熱捧,大讚兩位主角演出自然。以下3節都令不少網友找回青春的感覺。

 

 

1. Venus暗戀Hayden

在Venus表白之前,劇集已經有好幾幕是關於Venus暗戀Hayden,而令到大家都為Venus心痛的,相信是第13集她強顏歡笑鼓勵Hayden向另一女角表白,默默地將對Hayden的心意收起。

 

2.Venus向Hayden表白

見到Hayden被拒絕,Venus終於在第14集鼓起勇氣向Hayden表白,這一句「我鍾意你」不少網友都大讚夠直接好pure!

      

3. Hayden認鍾意Venus

好彩Hayden都知道Venus的心意,在第15集承認自己喜歡Venus,並為了保護Venus而受傷。一句「我要保護你」,二人終於開花結果。 

   

 

資料及圖片來源:MYT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