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側田終於除面具 評判勁讚:香港樂壇離棄了你

文: 9527
2016.10.24

 

上次講「疑似」側田戴面具登上中國《蒙面歌王》唱歌,獲得評判同觀眾一致好評,當中元老評判巫啟賢更勁讚「繼陳奕迅之後,有可能影響亞洲的香港歌手」。今集呢位小王子終於揭曉面具喇!

 

【另看:滄海遺珠!細數香港樂壇「紅唔起」實力派歌手】


揭面具前,「小王子」先同「我可不是甚麼蛾子」合唱《我真的受傷了》,那英同陶晶瑩都先後讚小王子唱得好!


之後又唱《好久不見》。

 

 

小王子配上B612星球的玫瑰,舞台設計好吸引呢!

 




之後由於觀眾都估到「小王子」的真正身份,所以要除面具揭曉真正身份。未除低面具,側田已經話希望可一直戴住面具,因為小王子完美,但側田卻非完美,言詞間聽出側田對自己外表的自卑感。



除低面具,側田哽咽話面具好似自己的保護殼,令佢可以無雜念認真搞笑同跳舞。當Selina問「你的樣子出現時觀眾會不想聽到唱歌嗎」,側田無直接答,只係講好想繼續戴住面具去演出。



巫啟賢似乎相當喜歡側田,聽到側田的自卑發言,鼓勵他「走出了香港地區,不應拘泥以前的形像」,又話他實在太小看自己,中國樂壇會他的珍惜聲音同才華。

巫啟賢又話這幾年香港樂壇離棄了佢,仲話希望今次演出走出側田人生中另一個巔峰音樂生涯的開始。

 


 

比起歌藝唱功,部分網民最關心的卻是側田的髮型,難怪令人心灰。今次機會真係可以令側田再紅起來嗎?香港樂迷掛住側田嗎?

 

下頁看:
側田10首側田經典歌曲歌單

側田上蒙面歌王唱《追》獲好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