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買得到!日本熱賣「玫瑰花」洗面泡泡

文: 糧尾子
2016.09.13

日本品牌Kanebo推出的EVITA Beauty Whip Soap,未開售已經於網上引起熱烈討論!

上個月網上瘋傳一按擠出玫瑰花的片段,白色的泡泡從下而上冒出來,形成一朵玫瑰花,畫面十分療癒。網民都盛讚這個設計很可愛,看起來很方便。後來也有一些試用失敗的片段流傳,潑了大家一盆冷水。 

這枝洗面泡9月1日才在日本公開發售,小編在香港找到有售的美妝店,即刻試用!

要做出正常好看的玫瑰花其實不難,只要慢慢按下去,見到泡泡冒出後大概2秒即可放手。瓶身寫的建議份量是3cm,若擠出過長很容易塌下來。

 

充滿冒險精神的小編嘗試過用單手按,發現單手比較難掌握力度,太大力就會一下收制不及,擠出太多。想要美美的玫瑰花,還是乖乖用2隻姆指慢慢擠吧。不過太慢也有可能令外圍的泡泡難以冒出,剩下中間「花瓣」特別長,變成一朵怪花。

玫瑰香味很自然,不會太濃,沒有刺鼻的味道,不過對香料過敏的人要注意產品成份。擠出的泡泡質感綿密,很有彈性。產品系列專為較為年長的女士而設,比較滋潤,保濕度高,適合乾燥的秋冬天氣使用。

EVITA Beauty Whip Soap $168

銷售點: Vanessa Beauty

地址:旺角彌敦道585號富時中心2401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