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行大運!2016猴年十二生肖出遊指南

文:
2016.02.03

農曆新年除了拜年,當然少不了行個大運,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利,不同生肖的朋友究竟應該去哪裡行大運?而各生肖猴年最佳旅行時期又是甚麼?堪輿學家龍震天師傅有以下小tips:

配圖:mifei.com

屬猴、雞人士,可以到北方增運,宜舊曆十、十一月旅遊;

屬虎、兔人士,在猴年可以到西方、西北方增運,宜舊曆七、八月旅遊;

屬豬、鼠人士,在猴年可以到東方、東南方增運,宜舊曆一、二月旅遊;

屬蛇、馬人士,在猴年可以到西南方、東北方增運,宜舊曆三、六、九、十二月旅遊;

屬龍、狗、牛、羊人士,在猴年可以到南方增運,宜舊曆四、五月旅遊。

 

想新春行大運,小編整合了以下具體建議地點給各位參考參考:

屬猴、雞人士可以到北區、沙頭角、上水、粉嶺等地方行大運,上水石湖墟的年宵市場開放到2月7日(年廿九),如果想年初一去廟宇祈福,可以去超過百年歷史的粉嶺天后宮。

>>>> 另見《粉嶺天后宮》

 

屬虎、兔的朋友可以到元朗、天水圍一帶行大運,其實該區都有不少好玩、好食的地方,坐輕鐵遊西北仲非常方便!

>>>> 另見《元朗好去處

>>>> 另見覓食天水圍!新北江商場

 

屬豬、鼠的朋友可以到觀塘、將軍澳、西貢等地方行大運,雖然觀塘好多隱世工廈小店和餐廳於農曆新年期間休市,但仍然可以留意部份餐廳或Party room特設年初二包場服務,大家可以相約親朋好友開開心心看煙花!

>>>> 另見《T club

>>>> 另見《哈日女生帶路!觀塘工廈日系遊

 

 

屬蛇、馬的朋友想行大運不妨到大嶼山、昂平走一圈,大家可以乘坐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昂平360覽車,欣賞醉人山景,再於昂平市集盡情遊覽,然後參觀天壇大佛,相信可以幫大家洗滌心靈,如沐春風迎接新一年!

>>>> 另見《三個月限定! 昂坪Hello Kitty纜車 必掃限定精品》

 

 

屬龍、狗、牛、羊的朋友在猴年可以到香港仔、西營盤、黃竹坑、薄扶林、赤柱等地方,這一帶出名多外國人,可以將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與外國人分之餘,如果農曆新年登上太平山,唔知會唔會寓意步步高昇?

>>>> 另見《薄扶林到黃竹坑 遊走南區食玩影相勝地》

 

 

*以上的意見不是精密的科學分析,只供參考。 

相關連結:龍震天網址

>>>>兩招催旺桃花及事業!2016猴年十二生肖運程總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