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球可能是關鍵?《愛麗絲夢遊仙境2》釋出角色海報

文: 王庭芝
2015.11.09

新戲《愛麗絲夢遊仙境2: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將於2016年5月27日上映。5位角色的海報已於昨天釋出。

時隔6年,原班人馬再次展開新故事!就連第一集以流放收場的紅心皇后,亦會重返故事。在最早一批海報中可見,瘋帽子及愛麗絲腳踏時間,一個頭也不回地往後走,一個則面向觀衆的視線。兩位角色走的方向不一樣,似有隱藏意思。在先行預告片段中,已言明拯救瘋帽子是首要任務。

來到最新釋出的角色海報,海報以時鐘作背景,而每位角色都手拿著一個魔法球,並散發出金色耀眼的光芒。可能這就是穿越時間,解救仙境的關鍵所在。除了原有四個角色外,續集還新加入了新角色「時間」(Time)。上集未能與紅心皇后共患難的黑騎士,則退出舞台。到底新反派會否與紅心皇后一同爲非作歹?瘋帽子又發生了什麽事?就要等待官方釋出更多消息了。

以上圖片來源:FB@Disney Alice

更多電影預告

>>《「哈利波特」改玩魔術?2016年十大矚目電影

>>《魔法世界回歸!哈利波特前傳劇照首度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