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改玩魔術?2016年十大矚目電影

文:
2015.10.30

文:露依絲蘭

2015年將完,來年已有不少矚目電影排期,等候上映。不論是MARVEL,還是迪士尼,都以續集居多。各種改編也特別矚目。戲迷敬請期待!

1. Hail, Caesar! 《凱薩萬歲!》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2月5日 

第一部先為大家送上喜劇片。 《凱薩萬歲!》 由2004年開始計劃,至2014年才宣佈開拍的1950年代喜劇,卡士豪華到嚇死人!演員陣容有喬治克魯尼、史嘉蕾喬韓森、喬許布洛林、雷夫范恩斯、查寧塔圖及蒂妲絲雲頓等實力派演員雲集。電影講述一位為演員執爛攤的問題化解員,如何解決演員綁架事件。

圖:youtube@Universal Pictures 

2. Now You See Me 2 《出神入化2》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6月10日 

利用魔術犯案的犯罪集團,第一集睇到個口合唔埋,一個個魔術神乎奇技,華麗的魔術配合精密的佈局,令人佩服。第二集仲會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同周董加入!哈利波特今次不施魔法,改玩魔術?

圖:youtube@innermusic 

3.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3月25日 

蝙蝠俠同超人大打出手?!到底邊個勁啲?其實好想睇佢地分出勝負,但兩位英雄又遇上新敵人,有壞人當然要聯手對付!

圖:source.superherostuff 

4.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5月6日 

自古以來「英雄所見略同」,看來在西方不太適用。美國隊長同Ironman意見不合,將各路英雄分為兩派,開展內戰!

圖:graphicpolicy.com

5.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2月5日 

《傲慢與偏見》竟會與殭屍扯上關係?由Seth Grahame-Smith改編自經典文學愛情小說的《傲慢與偏見》,有一大半跟著原著,中間就加入了大戰殭屍的情節,為本來小清新的愛情小說添上一份刺激感。這本改編小說於2009年出版,來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

圖:deadline.com 

6. Tarzan 《泰山》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7月1日 

大隻仔泰山(心心眼)!居於現代的泰山已適應城市生活,有天被派到故居的森林去調查一個採礦營地。劇情什麼的,重要嗎?單是欣賞男主,已是一大樂事!

圖:crossmap.com 

7. Finding Dory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6月17日 

海底奇兵的續集,將會講述無記性的多莉在遇上毛仔牠們之前的生活。更多Pixar新作陸續有來,另看《點止得反斗奇兵4!Pixar 6部新作曝光

圖:FB@Finding Dory 

8.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5月27日 

愛麗絲夢遊仙境第二集!還記得瘋帽子尊尼特普和他那隻奇怪舞嗎?上集《Alice in Wonderland》改編自同名的經典童話,內容大致相同並完滿結束了。據聞續集將出現一個名為「時間」的新角色,可以帶Alice穿越時空去尋訪不同時期的wonderland生物!

圖:cinemablend.com

9. Warcraft 《魔獸世界》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6月10日 

由同名遊戲改編成的電影版,把虛擬的遊戲真人化,想像自己跟著電影主角一起打怪獸!電影版主要描述人類與獸人部落之間的第一次大戰。

圖:blizzardwatch.com 

10.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預計上映日期:2016年7月8日 

主人離家關上門一刻起,獨留在家看門口的寵物會做什麼呢?

同一主人所養的Max 和 Duke如後宮爭寵的佳麗般過著勾心鬥角的生活,直至有天牠們發現一隻人見人愛的小白兔Snowball組織了一隊被遺棄寵物軍團,專門對付受寵的寵物和他們的主人。貼錯門神的Max和Duke如何合力對付這股黑暗勢力?

圖:licensing.biz 

 

以上日子皆為美國上映日期,香港放映日程仍未發佈。

資料來源:comingsoon.net

 

最新消息

>>《魔法世界回歸!《哈利波特》外傳劇照首度曝光》 

 

更多最新影評

>>《最發人心省的案中案 《福爾摩斯的最後奇案》影評》 

 

更多電影預告 

>>《哈利波特「第8集」明年登場!哈利變繁忙上班族》 

>>《小丸子同意大利靚仔拍拖!櫻桃小丸子電影版預告曝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