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巨片率先睇 這10套一定要捧場吧?

文:
2014.12.24

2014年快將完結,過往一年有不同類型的好電影,科幻代表有星際啟示錄(Interstellar),愛情代表有一切從音樂再開始(Begin Again)懸疑代表有失蹤罪(Gone Girl)等。

2015年同樣充滿多部精彩電影,現在同大家率先介紹,等一眾電影迷止一止戲癮,先賭為快!

1. 《復仇者聯盟2》(Avengers: Age of Ultron)

上映日期: 2015 年 5 月1日 (美國)

 銅鐵人、美國隊長、雷神、浩克、黑寡婦等一眾復仇者生於亂世,有種責任,2015又集結起來對抗新敵人!

2. 《未來戰士:創世紀》(Terminator Genisys)

上映日期: 2015 年 6 月 26 日 (美國) 

 I"ll be back.闊別六年電影大銀幕的阿諾.舒華辛力加又再歸來!雖然他已年屆67歲,但繼續化身未來戰士,繼續抗爭!而這個新系列更是《未來戰士三部曲》的首部曲! 

3. 《海底奇兵2》 (Finding Dory 2)

上映日期: 2015 年 7 月 

 老少咸宜,有笑有淚的海底奇兵又同大家見面!今集由失魂魚多莉化身主角尋找父母,小丑魚mo仔同馬倫結伴同行,一齊歷險。

4. 《神奇4俠 續集》(The Fantastic Four)

上映日期: 2015 年 8 月7日 (美國)

 2015年英雄片當道,除了復仇者聯盟,相隔八年可能你已經遺忘的神奇四俠又再出現,愛看英雄主義的戲迷又多個選擇。(溫馨提示:神奇四俠分別是神奇先生、隱形女、石頭人、霹靂火)

5. 《新鐵金剛:幽靈殺機》(Spectre  - James Bond 007)

上映日期: 2015 年 10 月23日 (美國)

 007系列來到第24部,就好像TVB每年年初一新春賀年節目般,未必受到我們高度關注,但的確伴隨我們成長。上集《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大獲好評,狂收11億美元票房。今集繼續期待007如何完美展現其智慧、身手和媾女技術。 

6.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上映日期: 2015 年 11 月20日

  等~終於等到饑餓遊戲三部曲的最終回!今年饑餓遊戲在香港不只在戲院熱爆,連到金鐘去飲和旺角鳩嗚都要學戲中高舉三隻手指追捧熱潮。所以有追看三部曲part one的朋友更加不能錯過!

7. 《史諾比:花生漫畫大電影》(Snoopy, The Peanuts)

上映日期: 2015年12月17日

 Snoopy的花生漫畫大家就看得多了,3D版相當立體的史諾比大家一定沒有看過!一眾史諾比角色將以CG動畫及3D效果呈現大家眼前,史諾比愛好者必看之選

8. 《星球大戰VII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上映日期: 2015 年 12 月18日 (美國)

 

太空科幻片的代表作-星球大戰第七集又再經典歸來,這集將首次以3D技術拍攝。演員卡士陣容也十分強勁,除了第四、五、六集的老將哈里遜福特、凱莉·費雪、馬克·李察·漢米爾之外,更加入亞當·崔佛、約翰波耶嘉、奧斯卡·伊薩克等新演員。

9. 《功夫熊貓 3》(Kung Fu Panda 3)

上映日期: 2015 年 12 月21日 (英國)

 這隻身型龐大略胖,外形不太討好的熊貓打功夫打到第三集!續集口碑更勝第一集,第三集更值得令人期待。集動作、惡搞、搞笑於一身的動畫相信是2015年輕鬆開懷之選!

10. 《職業特工隊 5》(Mission Impossible 5)

上映日期: 2015 年 12 月 25 日 (美國)

自1996年開始上映,來到明年快將踏入20年!湯告魯斯於第五集繼續證明自己「年紀大,手腳未壞」,繼續完成一場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嫌2015十套電影未夠喉?2016年還有其他大片,如阿凡達、超人大戰蝙蝠俠等,想知道上映詳請,記得繼續留意我們港熱話!

相關連結

傳GU來港! 5大2015年進駐香港新地方

霆鋒王菲學友攻紅館!2015年紅館檔期率先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