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斯文的抗議?」 外國媒體予以港人讚美

文:
2014.09.30
 
香港佔中行動引來全球多國的關注,在海外報紙、電視都有相關的報導。多個外國媒體,如英國《獨立報》,盛讚香港佔中行動「和平」,而且「斯文」。亦有其他外國媒體,指香港展示出示威抗議完全不同的一面(原句為:Show A Completely Different Side Of The Pro-Democracy Protests)。
 
雖然佔中期間甚爲混亂,但香港示威者不但沒有乘機破壞、搗毀商店,事後更會自發清理街道、回收垃圾。他們互相幫助,分發水及食物,秩序井然。示威者會在發生衝突後,向公衆及警察道歉。《獨立報》亦引述社交網站Twitter外國網友的信息,如相片所見,有人在警車放上標語:「對不起,我們不知誰先這樣做,但我們並非無政府主義者;我們只想有民主。」(原句為:Sorry, I don't know who did this, but we are NOT ANARCHISTS. WE WANT DEMOCRAC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