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惡搞版《與神同行》 審判宅男「單身七宗罪」

文: 王庭芝
2018.02.13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不止在香港大受歡迎,在台灣同樣人氣爆燈,早前有台灣網絡紅人製作了一條9分鐘的「惡搞版與神同行」影片,帶宅男主角硬闖非一般地獄審判,而這個竟然是「單身地獄」,要審視導致主角單身七宗罪!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大受歡迎,早前有台灣網絡紅人特別翻拍一條「惡搞版與神同行」影片,將審判人性七宗罪變成審判導致單身七宗罪,裡裡外外檢視你的單身「死因」,相當爆笑!

單身地獄的七個審判包括打扮、慷慨、浪漫、貼心、上進、專情和壞人,如果男主角成功通過審判就可以脫離單身,否則就被打落單身地獄,單身一輩子,夠晒狠毒!

影片跟足原裝版的設定,同樣有兩男一女的陰間使者出現,為「死」於被心儀對象請食檸檬的男主角在地獄審判中辯護。

審判過程當然驚險重重啦,例如第一關是審視男主角的打扮,身為典型宅男,男主角當然是不修邊幅、懶理儀容,差點就被「穿搭大王」判死罪,不過經陰間使者解釋,原來男主角是因為經常被街市阿姐叫「靚仔」,就以為自己的穿着真係「靚仔」,而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穿着有問題,其實都幾無辜,所以最後獲得「穿搭大王」諒解。

雖然係惡搞版,但製作都相當用心,除了特地找一些與電影類似的地方取景,還加入了不少電腦特效。

 

來源:葉式特工 Yes Rang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