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Marvel之父從不缺席!回顧昔日21個Stan Lee客串漫威電影彩蛋

文: APEACH
2019.05.02

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證實,史丹李(Stan Lee)生前已完成拍攝該電影的客串部分。Marvel電影看點一籮籮,除了宇宙觀和故事線的精密佈局、戲裡戲外一樣吸引的超級英雄們外,相信Marvel迷一定也會覺得「Marvel之父」Stan Lee的客串彩蛋一樣吸引,無論是在《蟻俠》的酒保、《鐵甲奇俠3》的選美比賽評審、《銀河守護隊》把妹的色老頭、抑或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速遞送貨員,他每次的出現總是讓人意想不到,讓戲迷每次也會期待在電影中尋找他的身影。

1.《鐵甲奇俠》 (Iron Man, 2008)

Tony Stark把在派對中的Stan Lee誤認為成別人。

2.《新變形俠醫》 (The Incredible Hulk, 2008年)

不小心喝下混有Bruce Banner的血液飲料,讓Bruce的藏身之處被發現。

3.《鐵甲奇俠2》(Iron Man 2, 2010年)

出現於展覽會上,被Tony Stark稱為Larry King。

4.《雷神奇俠》(Thor, 2011年)

他試圖用卡車拉著鐵鍊把雷霆戰鎚從土中拉出,卻不小心把車斗扯下來,引來圍觀群眾恥笑。

5.《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2011年)

於電影中,Stan Lee飾演一位二戰美國將領。

6.《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 2012年)

飾演一位在下棋時被媒體採訪的民眾,被問及有關復仇者抗擊奇塔瑞人襲擊曼克頓時回答:「紐約有超級英雄?少來了!」。

7.《鐵甲奇俠3》(Iron Man 3, 2013年)

在選美比賽中擔任評審。

8.《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 2013年)

在精神病院要求艾域還他鞋子。

9.《美國隊長2》(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年)

飾演歷史博物館中的警衛,發現展覽中的美國隊長舊制服被竊時說:「完了,我要被開除了。」

10.《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14年)

在火箭和樹人進行臉部掃瞄時,發現Stan Lee在把妹。

11.《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2015年)

不信邪喝了聖域界德酒後,醉得不省人事。

12.《蟻俠》(Ant-Man, 2015年)

飾演酒保。

1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年)

飾演一名速遞送貨員。

14.《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 2016年)

坐在巴士中正閱讀《The Doors of Perception》。

15.《銀河守護隊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2017年)

為觀察者的線人,給說完故事後要求觀察者們帶他回家。

16.《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 2017年)

Spider Man在阻止偷車時不小心弄響警報,Stan Lee從窗戶探頭出來大罵他。

17.《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2017年)

薩卡星的理髮師,右手是有多功能的機械義肢。

18.《黑豹》(Black Panther, 2018年)

飾演一名賭徒,在黑豹離開後,對艾爾佛特聲稱籌碼是自己的。

19.《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2018年)

飾演校巴司機,騷動後向車上正前往校外教學的同學們喊道:「屁孩,是沒有看過外星人嗎?」

20.《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 2018年)

準備開車時,車被蟻俠縮小的路人。

21.《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2019年)

Marvel隊長在電車中尋找偽裝成人的斯克魯爾族時,飾演一名正在看雜誌的電車乘客。

 

來源:Insider、YouTube@Marvel Studios Hong KongIMDb、《Marvel》系列電影劇照及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