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殺入荷里活做打女獲Marvel注意 昆凌有望加盟《黑寡婦》獨立電影

文: 王庭芝
2019.04.19

下周上映的Marvel Studios《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為Marvel電影宇宙(MCU)第三階段的最終章,多部電影已經落實於將第四階段緊接推出,包括由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首部《黑寡婦》獨立電影會在2020年上映,「妙麗」Emma Watson更有可能成為第二女主角。近日再有報導指Marvel正物色一位年齡介乎15至25歲的非白人女演員演出要角,台灣天王周杰倫老婆昆凌都在試鏡名單上,令周董急不及待興奮分享消息。

早前Marvel終於證實開拍「復仇者聯盟」元祖成員之一「黑寡婦」的獨立電影,預計在MCU第四階段、2020年推出,電影目前仍然處於早期籌備階段,除了已知Scarlett Johansson會繼續飾演「黑寡婦」,其他角色仍然未落實。

繼早前有報導指英國女神Emma Watson有望演出第二女主角,近日再有消息指Marvel正在物色一位年齡1525歲的非白人女演員擔任要角,在試鏡演員名單上,有《河谷鎮》女星Camila Mendes、《變形金剛5Isabela Moner、《時間的皺摺》的少女演員Storm Reid,還有台灣天王周杰倫的混血老婆昆凌。

昆凌近年在影壇大展拳腳,去年首次殺入荷里活,在大隻男星Dwayne Johnson主演的電影《高凶浩劫》(Skycraper)中演冷血反派,有拍攝動作場面的經驗,估計今次《黑寡婦》物色的非白人女演員會飾演特工,相信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

周董得知老婆有可能加入Marvel大家庭後,都興奮地在IG分享報導的截圖。

來源:Comicbook周杰倫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