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Jenny做大猩猩及細龍生變金毛獅王 網民大讚:劇情好黐線!我鍾意

2019.06.19

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直深受觀眾歡迎,憑著天馬行空的劇情及扣人心弦的感情線贏盡口碑。最近《開心速遞》編劇再一次突破觀眾的想象,寫出細龍生Max及雷珍妮Jenny兩夫婦因服用二太太的藥而導致毛髮生長茂盛,兩人分別化身為金毛獅王及形似「金剛」的大猩猩。

劇情講到Jenny被二太太強迫服用補藥,導致鼻毛及鬍鬚迅速生長。

之後Max指Jenny需要再連續5天服藥才會不再長毛。不過之後Jenny毛髮生長速度卻不斷加快,每一個小時就要刮一次毛,更在情急之下用兩個硬幣刮鬚,令人失笑。

眼見鬍鬚越長越多,Jenny不信喝藥能解決問題,決定中止服藥。 

當晚,Jenny夢見自己變成形似「金剛」的大猩猩,更被大小姐擊倒。醒來的她發現自己雖然沒有了鬍鬚,但全身卻長出了茂盛的毛髮,猶如夢中的大猩猩。Jenny在廁所剃毛,不知情的群姐在她面前大罵刮毛者,令Jenny感到心虛。

多毛的Jenny對生活失去熱情,更與大猩猩一樣喜愛香蕉,相當搞笑。 

後來Max決定陪著妻子一齊變成多毛的人,毅然喝下補藥。與此同時,Jenny已經回復正常,但Max卻變成了猶如「金毛獅王」及馬騮的混合體,成為毛孩後他更特別喜愛香蕉。

對於今集天馬行空的劇情,有觀眾就表示「啲劇情好痴線,不過我中意」、「愛回家同以前D肥皂劇好唔同…劇情天馬行空夠痴線!」、「編劇已經黐咗線」不少人都覺得情節相當搞笑:「超鍾意Jenny變左King Kong爬 IFC,我笑到隔離屋都聽到」,亦有人大讚今集主角Jenny的演繹:「散銀刮鬚真係笑到癲!雷珍妮做到好好笑,輕輕鬆鬆又一晚~」

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