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Patrick Sir鏡頭前口出狂言發表「不忠宣言」?何泳芍Honey寸爆還擊

文: 羅志宏
2024.04.17

TVB J2長壽節目《開卷》不時推介好書,由林溥來(Patrick Sir)帶領何泳芍(Honey)、伍韻婷(Juliana)及涂毓麟(Oscar)主持,日前一集節目一開始,Patrick Sir便拋出一個頗有哲理的問題,他假設︰「已知未來嘅你100歲時,身體機能同30歲無分別,咁你現在會有咩轉變。」

Honey及Juliana都各有不同想法。何泳芍(Honey)表示會生好多小朋友,到將來可以跟兒孫一起玩及生活;伍韻婷(Juliana)則會更加慢活,多睇幾本書;至於學霸的涂毓麟(Oscar),依然熱衷追求知識,會選修讀不同學科增進知識。

而提出問題的Patrick Sir,就口出狂言發表「不忠宣言」,竟然花式自殺式回應︰「想娶多幾個老婆,因為太多時間。」在場幾位主持聞言,均露出震驚表情,Honey更揚言︰「呢集應該係佢最後一集……」

 

人稱「Patrick Sir」的林溥來除了擔任TVB多個節目的主持外,亦是補習社的老闆及幼稚園校監,近年就主力擔任《東張西望》的固定廠景主持,以及不少大型籌款節目及直播節目的司儀,備受重用。2016年,Patrick Sir與藝人關宛珊結束五年愛情長跑,在定情的地方日本關島註冊結婚,至今育有一子。

 

 

同場加映:【著數慳家王】最新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