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對柳俊江被毆至血流披面感難以置信:「點解香港會發生一件咁嘅事」

2019.07.22

昨日(7月21日),元朗有一批白衣人在西鐵站圍毆乘客。前TVB主播柳俊江在看到直播後決定前往元朗義載乘客,協助市民離開。他見到有人落單被毆打,於是折返救市民,不過遭圍毆至血流披面。今早他在社交平台報平安,憶述昨夜事發經過。歌手許廷鏗亦有轉發其貼文,感嘆「點解香港會發生一件咁嘅事 ?」。

柳俊江在受傷入院後在社交平台報平安,指自己頭上縫了8針,不過沒有傷及頭骨。而身體各處有擦傷及瘀傷,亦有縫針。他表示自己義載完3人回家後折返西鐵站,看看現場還有沒有人需要幫助。在呼籲大家逃走時,他回頭發現有市民落單被圍毆,想上前把他拉走但被四、五個人圍毆,直言「鐵通打在頭上,血不斷淌,咁大個仔未見過咁多血」。

許廷鏗轉發其貼文,問「點解香港會發生一件咁嘅事?」,對於事件感到難以置信:「有人會喺一個本身安全嘅地方俾人打到咁?」。

來源:IG@許廷鏗、FB@柳俊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