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新聞功能聘資深記者 挑選有價值內容打擊假新聞

2019.08.22

繼早前關閉多個發佈香港不實內容的帳戶後,最近社交平台Facebook就宣佈,預計今年底會推出全新功能「新聞分頁」(News Tab),會與多個新聞媒體合作發佈新聞外,更會聘請資深記者組,以揀選有價值內容和過濾假新聞。

現時Facebook上不乏新聞文章和廣告,當News Tab功能推出後,會將新聞文章在動態時報(News Feed)中獨立抽出,以專門用來閱讀新聞,而朋友的動態和照片分享將維持在動態時報,有助減少現時Facebook上充斥假不實新聞的現象。

 

News Tab亦會與多家新聞媒體合作,購買新聞資訊發佈。另外亦會聘請資深記者團隊,為用戶過濾假新聞和挑選有價值內容發佈到News Tab中。

來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The VergeThe New York Times;圖片來源: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