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美術館 畢加索陶瓷展

文: 尋玩人
2014.09.19

  
 
畢加索的畫作在拍賣和展覽常見,他做的陶瓷你又是否見過?

港大美術博物館就今日起至 11 月 2 日舉辦畢加索陶瓷展,展出逾百件畢加索工作室和獨立出品的陶瓷,以及版畫、海報等。

畢加索是一位少數以瓷器當作畫布的現代藝術家,並創作雕塑。他的陶瓷作品與其繪畫、木雕和青銅雕塑相關連,更是其不斷演變的立體與抽象風格的重要部分。他自二戰至1973年逝世那年,創作過上千件的雕塑作品。

今次展品均來自倫敦蓮娜.米勒收藏,這是畢加索陶瓷全球收藏數量最多的機構之一,亦為首次對外展出畢加索的陶瓷藏品。

香港大學(港大)美術博物館將於2014年9月3日至11月2日舉辦蓮娜.米勒所藏的 《畢加索陶瓷展》。展覽開幕禮今天(9月2日)舉行,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女、西班牙駐香港總領事盧比斯先生、香港大學校長馬斐森教授,以及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總監羅諾德博士。 

詳情請登入: http://www.hku.hk/press/c_news_detail_11613.html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9月3日 - 2014年11月2日
  • 地址 香港薄扶林香港大學徐展堂樓一樓美術博物館
  • 收費免費入場
  • 日期2014 年 9 月 3 日 至 11 月 2 日
  • 時間星期一至六 9:30am - 6pm 星期日 1pm - 6pm 大學及公眾假期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