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Grand Pokka 銅鑼灣店 X《等一個人咖啡》概念店

2014.09.19

 
更新@9月14日

《等一個人咖啡》香港票房告捷,所以為表支持,Le Grand Pokka 銅鑼灣店 X《等一個人咖啡》概念店,將支持延長服務至10月31日!

==============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新作《等一個人咖啡》將於8月中上映,故事將講述男女主角在「等一個人」咖啡店內相遇的愛情故事。今次為配合電影宣傳,銅鑼灣名店坊內的Le Grand Pokka Cafe 將化身成電影「等一個人」主題限定咖啡店,並推出與電影情節相關的食品及精品讓影迷換領。

餐廳的外觀及地下位置會貼上電影的場景照,九把刀及女主角宋芸樺亦親身到場簽名留念。此外,餐廳更嘗試把電影的咖啡帶來現實,期間每日推出限售3杯的「老闆娘特調精品咖啡」(即是由老闆娘親自挑選及配搭咖啡店的不同口味)、「等一個人咖啡」(玫瑰咖啡)以及心情咖啡(共7種,客人可按當天心情而選擇不同的口味)。食物則有魔法烤腸、海鮮炒烏冬等配合電影。

由8月9日起,大家可憑電影票尾到全港任何一間Pokka Cafe消費,即可換領心情咖啡一杯,即日起至9月15日「等一個人」咖啡期限店還會推出電影精品如文件夾、杯、戲票等,換領詳情請到相片查看附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