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千尋.和田光司 Fan Meeting

文: 尋玩人
2014.09.22

日本AniSong 的大明星來港!
 
  
 
主唱「機動戰士高達第08MS小隊」的主題曲出道,其後有「仙界傳封神演義」、「RAVE」、「星夢美少女」等,眾多動畫、遊戲的主題曲、插曲中擔任作詞、作曲及主唱的米倉千尋(よねくらちひろ)。主唱「數碼暴龍大冒險」的主題曲出道,負責主唱動畫.數碼暴龍系列多首主題曲而大活躍的和田光司(わだこうじ)。
 
今次活動的嘉賓不只曾在日本國內演出,亦曾到過香港、上海、墨西哥等外國的兩位歌手將在香港舉行Fan Meeting。此外,更希望藉由兩人的Talk Show以及歌曲,傳達出日本的聲優以及AniSong 的魅力。
購票通 Cityline 公開發售 (售罄)
 
 
 
訂票日期: 8月15日10:00am起
 
發售場次: 2014年10月1日 (2場)  
 
 
電話: 2111 5333
 
地點: 通利琴行、亞洲國際博覽館
 
(購票通顧客服務費:網上訂票每票港幣7元、購票通售票處每票港幣5元,電話購票熱線每票港幣10元)

購票者須知:
1. 一人一票, 不論年齡,亦需憑票入場。
2. 演出場地設有門票領取櫃位。如閣下選擇自行領取門票,為免延誤入場時間,請盡早攜同交易用的信用卡鄰近「購票通UTDM自助取票機」或購票通售票處領取門票
3. 購票通所有銷售渠道將於9月30日晚上23:59停止售票(網上購票至23:59、電話購票至20:00、門市購票至個別開放時間)。停止售票後, 客人亦可在演出當天在會場購買現場票。 
 
Running Man《Race Start Season 2》2014 香港站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