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RUMA Live in Hong Kong 2014

文: 爛玩精
2014.09.23

為韓劇《秘密花園》及《冬季戀歌》配樂的國際知名鋼琴家Yiruma將到香港舉辦首場演奏會, 只此一晚! 

 
 
鋼琴演奏會
 
演出時間: 約90分鐘 (設有15分鐘中場休息)
 
節目查詢: 8200 2722
 
Yiruma Live in Hong Kong 2014 Facebook官方網頁:
 
 
李閏珉 (YIRUMA,韓語:이루마,1978年2月15日-),是一位出身韓國首爾的新世紀鋼琴演奏家[1],他的作品受到全世界的樂迷矚目。他對傳統的古典音樂十分關心,也對電影音樂十分關注,所以在他的音樂中更富有感性。儘管是韓國人,但是他的音樂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日本以及歐美都受到很大程度的歡迎。他的最著名的作品「雨的印記」(韓語:비를 맞다,英語:Kiss the Rain)更是確立他在新世紀音樂的地位。

--

快達票 HK Ticketing 公開發售:
 
 
 
訂票日期: 7月25日10:00am起
 
發售場次: 2014年10月8日 (1場)  
 
 
電話: 31 288 288
 
地點: 通利琴行、場館售票處、K11 Select
 
手續費: 每張$15
 
購票上限: ------
 
凡購買HK$888票價之觀眾,於演出當天可於場地免費換取Yiruma [Blind Film] CD乙隻,並可於演奏會結束後參與簽名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