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視野藝術節2014

文: 尋玩人
2014.09.24

兩年一度的新視野藝術節,轉眼已步入第七屆。一如既往,從本地及海外搜羅的具前瞻性、跨越文化和地域疆界作品,將為觀眾帶來嶄新的藝術視野。
 
 

今屆最大特色,是舞蹈節目特別豐富。為藝術節揭開序幕的,是風頭席捲歐美舞蹈節的以色列裔編舞家賀飛雪.謝克特。融入民族舞蹈的獨特風格、原始強烈的爆發力,令他帶領的舞團,在短短幾年間備受國際舞壇注目。《怒滾狂舞》(新視野特備版)是為新視野藝術節度身訂造的版本,結合本地樂手的演出,保證令你看得血脈沸騰、手舞足蹈!

藝術節的一大突破,是首次有自己「出品」的劇作。英國殿堂級導演艾德里安.諾布爾,夥拍本地劇場中堅份子,演出易卜生名作《海達.珈珼珞》,解構女主人翁複雜的心路歷程,放諸今天社會依然不過時。

多個本地藝團亦為藝術節獻上各具姿采的製作,包括《黑色星期一》、《無│雙》、《感冒誌》和無伴奏合唱音樂劇場《大殉情》。其他豐富的延伸活動如專題展覽、藝文講座系列、大師班、後台之旅、講座、藝評工作坊、演前快賞、演後藝人談、學校巡迴演出等,同樣不容錯過!

門票已於9月5日起公開發售,節目手冊同時於各城市售票網售票處備取。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10月16日 - 2014年11月16日 (每日)
  • 地址 香港大會堂
  • 查詢電話2370 104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