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venotdead.com X 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 x 奧比斯》慈善場

文: 王庭芝
2014.11.24

電影曾於夏日國際電影節2014播映,結果連場爆滿,今次Metroplex將於聖誕節正日(12月25日)舉辦《alivenotdead.com X 曖昧不明關係研究學會 x 奧比斯》慈善場 ,不但戲中的角色、導演等現身,其門票收益亦會將捐贈「香港奧比斯」作救盲活動,非常有意義。

電影簡介:

曖昧是……什麼也沒發生,你卻什麼都記得。由中學時期發展成契兄妹、守護者、永遠的最好朋友、到男男情義等幾段糾纏不清的曖昧關係,他們也許害怕踏前一步會前功盡廢,或是曾經錯過了最過電的一瞬間,如今每天徘徊在苦又甜之間。導演麥曦茵(《烈日當空》、《前度》、《DIVA華麗之後》)找來一班合作過的年輕演員,放盡演繹一群看似是欠缺勇氣的失敗者,但誰不想在青春逝去之前,一再留戀那種失魂落魄、若即若離的心動感覺?麥曦茵又一次以愛恨糾纏交織出青春殘酷物語。

導演: 麥曦茵

演員: 梁曉豐、王敏奕、盧鎮業、江嘉敏、黃溢濠、林耀聲

片長: 118 分鐘 上映日期: 25/11/2014

級別: IIB 語言: 粵語 (中英文字幕)

 

相關連結:


更多香港演唱會、活動、 著數消息,可留意 HK 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購買日期:即日起發售 

購票方法:星影匯票房、手機程式或網上購票http://www.metroplex.com.hk/zh_tw/movie/nowshowing/1290

截止11月21日中午12時50分,第一場(1院)只餘下數個單邊位,加開的第二場(5院)暫時仍有少量座位。

 

相關連結:


更多香港演唱會、活動、 著數消息,可留意 HK 港生活 >>facebook 專頁。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12月25日 - 2014年12月25日
  • 地址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E-Max地下
  • 時間7pm(第一場) / 7:20pm(第二場)
  • 票價$84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