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Creme聖誕限定 「消失的聖誕樹」

文: 尋玩人
2014.12.17

 
 
Honey Creme香港店將於今個聖誕節推出期間限定的「消失的聖誕樹」!

 
「消失的聖誕樹」樹身是白色的棉花糖,掛上白朱古力星星和色彩繽紛的薄荷糖,樹底聖誕樹內裡有黑朱古力脆珠、意大行薄荷醬及淋上脆朱古力醬的雪糕。
 
店員會為聖誕樹淋上無糖的熱朱古力來溶掉綿花糖的,萬一想拍照留念的,另可選擇讓店員為你沿邊加入熱朱古力,那麼聖誕樹便不會消失。
 
只要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惠顧,Honey Creme更會將每杯雪糕撥捐$2予環護教育基金會,用作推動「識樹」、「賞樹」、「護樹」等的保育樹木項目,宣揚護樹訊息。
 
  

此外,期間只要購買期間限定產品包括「消失的聖誕樹」及「Bailey醉甜舌滑系列」雪糕,還獲贈爆谷1杯。
 

活動資訊

  • 日期2014年12月17日 - 2014年12月31日 供應期
  • 地址 銅鑼灣利園山道34號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 12nn-11:30pm、周五、六及公眾假期:11:30am-12am、周日:11:30am-11:30p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