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HONG KONG」EPIK HIGH香港演唱會

文: 爛玩精
2015.02.27

韓國殿堂級Hip-Hop組合EPIK HIGH將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EPIK HIGH CONCERT PARADE: HONG KONG」。

門票分$980及VIP門票$1,380兩種,VIP門票持有人將可出席Meet & Greet環節,分組與3位EPIK HIGH成員見面及合照,並獲得限量演唱會海報一張。有關Meet & Greet環節的詳情,將於稍後公佈,請留意UHK網站更新。


關於EPIK HIGH: 

EPIK HIGH先後於「G-DRAGON 2013 WORLD TOUR: ONE OF A KIND」、2012及2014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中進行演出,並以非凡的音樂才華震懾所有觀眾,所有香港樂迷及粉絲均全情投入於他們充滿爆發力的演出之中。

EPIK HIGH自2011年出道至今屢創佳績,其最新專輯《SHOEBOX》一推出即奪下iTunes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汶萊、台灣及越南排行榜的榜首,更登上Billboard世界專輯排行榜的第一位,成為首隊於該榜奪冠的韓國hip-hop組合。獲獎無數的EPIK HIGH獲邀出席2014年多個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並於「Mnet亞洲音樂頒獎典禮中」再度奪下了「最佳饒舌獎」,足證他們的音樂實力!EPIK HIGH獨特的音樂風格,深深打動樂迷的心,備受各地音樂人及樂迷的喜愛。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香港演唱會消息更新 >>按此進入搜尋結果<< 

Citibank信用卡客戶可優先預訂

Citi Clear Card及Citibank I.T Visa Card客戶可優先於3月4日至6日進行預訂; 其他Citibank信用卡客戶則可於3月5日至6日進行預訂。

(是次優先購票計劃將不適用於Citibank Rewards 銀聯信用卡客戶)

購票方法: www.cityline.com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香港演唱會消息更新 >>按此進入搜尋結果<<

公開發售日期:3月11日(星期三)早上十時正起

購票方法:

1)購票方法: www.cityline.com

2)通利琴行售票處公開發售

3)電話購票:2111-5333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香港演唱會消息更新>>按此進入搜尋結果<<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