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周筆暢巡迴演唱會2015–香港站

文: 爛玩精
2015.06.11

內地著名女歌手周筆暢將於今年暑假8月22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BOOM! 周筆暢巡迴演唱會2015香港站!

由筆筆親自命名的巡演名稱「BOOM!」代表出道十年厚積薄發的一股力量,十年積累的能量在小宇宙中隨時準備爆發。演唱會的名字中有一個驚嘆號,預示著這次巡迴演唱會將讓所有觀眾發出一連串的驚嘆號!周筆暢也宣告這次巡演在視覺和音樂呈現上將大膽突破,Boom!發前所未有的力量感和高科技未來感。

 

關於周筆暢:

中國大陸女歌手。2005年參加超級女聲獲全國亞軍出道。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誰動了我的琴弦》。2010年發行專輯《i,魚,光,鏡》,專輯中《I miss u missing me》後被英國歌手Leona Lewis翻唱。截至到2014年,連續7年獲得內地唱片年度銷售冠軍,並成為首位囊括音樂風雲榜、東方風雲榜、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香港新城國語力頒獎禮等六大頒獎禮「最佳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佳專輯」獎的中國內地歌手,2014年獲MTV歐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藝人」。

出道十年的周筆暢,將會在2015年大動作不斷。巡迴演唱會舉辦同時,籌備兩年的全新專輯將在第二季度與大家見面。(騰訊娛樂/維基百科)


優先門票已全部售罄!

【更新@6月25日】

加開8月23日一場!

 

由即日起可透過以下方式購票: 

1) 網上購票:城市電腦售票網 Urbtix

2) 電話:2111-5999 (10am - 8pm)

3) 門市:通利琴行及其他售票處

 

只剩餘少量$280門票,請欲購從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