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斗奇兵20週年玩具派對 設3D體驗區

文: 尋玩人
2015.07.18

 

反斗奇兵這套為人熟知的電影相信感動過不少大人細路,亦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適逢其誕生20週年,屯門市廣場將與迪士尼聯手打造全港首個大型反斗奇兵玩具派對,回味20年來反斗奇兵帶給大眾的經典回憶!

 

場內將設有全港首個反斗奇兵3D體驗區及互動遊戲區,讓參加者一嚐化身動畫角色的滋味!同場更將展出超過200件反斗奇兵珍貴收藏品,包括反斗奇兵2電影限量珍藏版菲林片,當中過百件屬首次於香港曝光,相當珍貴難得。

 

Pop-up Store》另有很多日本版三眼仔產品售賣,當中不少是香港首賣的,即按此續看>>三眼仔精品率先睇!<<!商場另舉行反斗奇兵見面會》及玩具領養日及玩具修復工作坊,推廣環保訊息。

體驗區將有一眾動畫主角包括胡迪,巴斯光年,翠絲和三眼仔,歡迎大家進入玩具派對,其中一個【反斗奇兵逃出托兒所】互動遊戲,參加者要設法避開勞蘇的監視,跑下停下,都幾有難度!注意,互動體驗需消費滿$100才可參加。

 

而三眼仔於夾玩具機內登場的經典場景亦將重現眼前,讓粉絲模擬與三眼仔被夾在一起的一刻,更特設最佳拍攝位置,讓粉絲大留倩影。另一拍照熱點則非全港首個反斗奇兵3D體驗區莫屬,其利用視覺效果,打造反斗奇兵巨型pop-up card效果。

另有《Pop-up Store 》及《見面會》活動,請留意我們更新。

 

 

場內Pop-up Store 是首間日本境外期間限定店將全新日本版三眼仔系列精品帶到香港,所以場內出現好多三眼仔! 

 

反斗奇兵Pop-up Store 

日期:2015年7月19日至8月3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會場另會舉辦粉絲見面會,詳情另看《反斗奇兵見面會》。 

反斗奇兵見面會

顧客只需捐款$50或以上即可與一眾角色拍照留念。

日期:8月2、9、16及23日

時間:3pm

名額:45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返回《活動簡介》 

全港首個玩具領養日

市民可於活動期間將舊玩具放於收集箱內,所收集玩具經修復後將捐至香港基督教青年會玩具銀行,為舊玩具尋找新的家。

日期:8月30日

時間:3pm-4pm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玩具修復工作坊

市民於場內任何兩間商戶電子消費滿$300,即可免費參加工作坊。

日期:7月25-26日、8月1、8、15、22及29日

時間:3pm-4pm

地點:一樓中央廣場

返回《活動簡介》、《反斗奇兵見面會》及《反斗奇兵Pop-up Stor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