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ons攻陷麥當勞 迷你兵團漢堡及多款cute爆食品

2015.07.10

bello!Minions迷你兵團發動強勁攻勢,務求覆蓋全個香港,Minions將會出沒於麥當勞餐廳、McCafé、麥麥送、甜品站,帶來鮮黃色超搶眼的造型餐飲、玩具,甚至是Minions主題餐廳,各位Minions粉絲準備好未?即看《Minions主題食品》《開心樂園餐Minions玩具》《McCafé夏日「Bello」派對》,以及《迷你兵團主題麥當勞餐廳》

不特止,迷你兵團已經準備跟你番屋企,另看《限量版Minions舐舐脷餐具套裝》

更多Minions相關資訊 >>按此<< 

Minions竟然入侵了麥當勞的餐牌,擅自炮製出黃色主題食品,當中包括充滿蜜糖和檸檬香味的「檸蜜雞翼」,多人分享的話可試試全新推出的「脆怪分享盒」,一次過試盡檸蜜雞翼、脆香雞翼、蒜香雞翼三款美味小食。

甜品方面,有以柑橘及冰凍雲呢拿新地調配而成的「眼柑柑新地樂」、「香蕉批」和「香蕉食地脆」,迷你兵團的粉絲肯定大愛。同場亦推出充滿夏日風情的「菠蘿新地」系列,讓大家暑氣全消!

由7月16日起,兵仔最愛的「傻蛋孖牛漢堡」更會登場,說不定吃下去會忍不住大叫一句「Eggcellent」!

「開心樂園餐」Minions玩具 >>按此<<

McCafé夏日「Bello」派對 >>按此<<

迷你兵團主題麥當勞餐廳 >>按此<< 

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早前推出了以迷你兵團三個主角為首的玩具,為它們設計了多款造型,一套10款,每款玩具都暗藏機關,定會逗得小朋友好開心!玩具由7月3日起隨「開心樂園餐」附送,顧客亦可購買任何套餐加$8換購一款,玩具於每個星期五推出,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購買「開心樂園餐」,更可獲得印有迷你兵團的「開心樂園餐」餐盒。每款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Minions主題美食 >>按此<< 

McCafé夏日「Bello」派對 >>按此<<  

Minions同時亦進軍McCafé舉行夏日「Bello」派對,一系列香蕉主題食品將會推出,包括「香蕉朱古力」,熱飲上有迷你兵圖案,非常可愛!另外,McCafé亦會推出「香蕉朱古力忌廉卷」及「冰雪呂宋芒果」,夏日的感覺很重呢!

Minions主題美食 >>按此<<

迷你兵團主題麥當勞餐廳 >>按此<<

「開心樂園餐」Minions玩具 >>按此<<  

身為Minions粉絲,肯定好想目睹一下迷你兵團的「真面目」,銅鑼灣廣場2期麥當勞餐廳將會化身成迷你兵團香港總部,內有很多兵仔的圖案,等大家可以拍影相留念。

活動資訊

  • 日期2015年7月16日起 至另行通知為止
  • 地址 指定麥當勞分店
  • 電話2633-446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