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 Elements巨型糖果噴泉

2015.08.01

糖果總給人夢幻甜蜜的感覺,今個仲夏Elements圓方商場化身成繽紛糖果樂園,帶你走進童話世界!

位於金區色彩繽紛的糖果樂園有一座高達8米的法式巨型噴泉,旁邊還有巨型波棒糖糖果樹及趣緻可愛的熊仔糖陣,四周都是甜絲絲的佈置。

而>>糖果迷宮<<內更會有互動遊戲和照相館,快與親朋好友一同展開甜蜜之旅!

 

在水區的糖果迷宮世界,參觀者可參與互動遊戲,只需輕輕移動就能接住畫面中的糖果,更可為慈善出一分力!

迷宮世界內亦設照相館,可製作成獨一無二的Jelly Belly糖豆馬賽克風格相片,並免費下載至手機或分享至個人社交平台。只需捐贈港幣$50予香港救助兒童會或於ELEMENTS圓方消費滿港幣$500,你即可獲得4R照片1張及限量版Jelly Belly糖豆1盒。

 

返回>>活動簡介<<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