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馬嘉年華@中環2015

文: 尋玩人
2015.08.17

由社企「全城街馬」主辦的街跑盛事「太陽國際金融集團香港街馬@中環2015」將於9月6日舉行,同場亦會舉行以森林為主題的「香港街馬嘉年華」,讓大眾也可一同樂在其中,過一個充滿活力的周末!「香港街馬嘉年華」門票由即日起於網上發售,另看《購票詳情》

 

現場設有多個玩樂點,包括免費巨型滑水梯、由多個競技項目組成的障礙賽、手織草蜢及花牌工作坊、手作跳蚤市場等,以及部分荔園的攤位遊戲(須購買荔園代幣)。

嘉年華中更設「可口可樂」暢飲派對、生力啤、歐化寶雪糕車和多個美食攤位,玩到累了想醫肚也不成問題!

>>>>> 立即購票

>>>>> 免費音樂會演出嘉賓 

>>>>> 即看更多慈善玩樂活動 

票價:$50 (6歲以下、65歲或以上及持有殘疾人士登記證人士免費入場)

**憑票可免費欣賞於下午2時至5時的《GIVE ME FIVE音樂會》

 

市民可在活動當日在入口處(閘口A及B)購票,售票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5時。另外,由今天起可在網上購買門票,網上購票將於8月24日截止,門票將以郵寄方式寄出。

購票網站 >>按此<<

露天GIVE ME FIVE演唱會將於9月6日活動當日,在「都市森林」上演,演出嘉賓陣容鼎盛,林二汶、李拾壹、黎曉陽、nowhere boys、黃靖等人將於現場獻唱,配合電子音樂和「森林百獸」表演,帶動大家狂歡舞動,過一個充滿動感的仲夏音樂夜! 

圖:全城街馬官網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