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 Cafe 夏日限定甜品

2015.08.30

位於銅鑼灣利舞臺廣場的Cafe&Meal MUJI向來奉行日本「素之食」的概念,設計及製作出多款簡單而又精緻的食品,希望顧客品嚐到食物最新鮮、最根本的味道。

圖:MUJI Hong Kong

夏日炎炎,Cafe就為食客帶來3款夏日限定甜品,包括「宇治抹茶芭菲」、「椰汁芒果芭菲」和「大長檸檬荔枝慕絲」,無論單吃抑或作飯後甜品,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U HK小編一次過試齊3款,看看《各款甜品的介紹》啦!

>>>>> 各甜品試食報告

>>>>> 秋冬來到之前,食齊咁多款《夏日限定雪糕甜品》

1. 宇治抹茶芭菲 $58

這抹茶甜品往年曾經推出過,大受歡迎,今年於Café&Meal MUJI 利舞臺店再度登場。軟雪糕以3.6北海道牛奶及京都宇治抹茶粉製成,配上脆卜卜粟米片、抹茶及黑糖啫喱等,每一口都充滿多重口感!

讚:

- 抹茶軟雪糕的回甘味適中,不會被牛奶的香味蓋過,質地非常幼滑,一點冰粒都沒有。

- 粟米片夠脆夠新鮮,即使雪糕溶掉,脆片都不會變得軟腍腍,咬口仍在!

彈:

- 雪糕溶化的速度太快,由於配料頗多,玻璃杯又窄身,食用時會雪糕好易倒塌,比較「混亂」…

>>>>> 下頁看椰汁芒果芭菲的試食報告

2. 椰汁芒果芭菲 $58

椰子和芒果是另一個夏天中不敗的配搭!以北海道牛奶製成的軟雪糕下,放滿特製芒果布甸、椰汁啫喱、紅豆及牛油脆粒,果味超重,比抹茶芭菲更消暑!

讚:

- 以新鮮水果製作,味道一點也不假、人造,芒果肉酸酸甜甜,好開胃。

- 牛奶雪糕與牛油脆粒融合,一滑一脆,很好吃!

彈:

- 跟宇治抹茶芭菲一軟,都是雪糕溶得太快,杯太細的問題吧…

>>>>> 續看檸檬荔枝慕絲食評

3. 大長檸檬荔枝慕絲 $42

以來自日本廣島的大長檸檬汁製成慕絲,加上荔枝啫喱和果肉,適合喜歡清新系甜品的朋友!

讚:

- 慕絲加啫喱不確實很幼滑,它們在口腔慢慢溶化的感覺好正!

彈:

- 小編個人覺得好酸,未必人人接受得到,宜採用甜味較重的食材去平衡一下。

- 比前兩個雪糕芭菲來說,這慕絲甜品份量少很多,性價比不太高!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