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花系下午茶!L’ Tea Room全新tea set

2015.09.03

繼5月開始遊歷巴黎後,L Tea Room將由9月2日起推出全新主題tea set,今次以「英國」為主題,以不同的花配襯,讓顧客一邊品嚐英式下午茶,一邊在充滿英國色彩的擺設下拍照,與朋友一同享受一個優閒的下午。

一反傳統,食品今次並非放於層架,而是排列在一個小型行李箱子裡,更能帶出旅行度假的主題。 

 

下午茶每位收費$220,包括無限添飲的花茶或水果茶,另收加一服務費,看看下午茶包含什麼美食吧 >>按此<<

>>>>> 更多最新下午茶 

新出的tea set走英倫路線,L Tea Room特別製個白玫瑰造型cupcake,向戴安娜王妃致敬,並取名為Diana Cupcake,因為王妃最愛的花就正正是白玫瑰。

另外,L Tea Room更推出自家製英式鬆餅,配上同樣自家製作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滿足不少粉絲,英式下午茶的精選食品如下:

1. 特色迷你紙杯蛋糕

2. 原味及提子乾英式鬆餅(配忌廉及果醬)

3. 挪威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三文治

4. 火腿青瓜忌廉芝士三文治

5. 香軟碎蛋牛角酥

6. 意式香草巴拿馬火腿配哈蜜瓜

7. 黑椒三文魚醬蛋脆餅

 

每位客人更可選定一款壺裝熱茶,口味包括玫瑰花綠茶、水蜜桃茶、蘋果茶、薰衣草紅茶、茉莉花綠茶等。

返回《主頁》。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