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美酒展 首設葡萄牙展館

2015.10.05

踏入第八屆的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國際美酒展,將於11月5至7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現場設有大型試酒會、品酒大師課程、試酒會、雞尾酒調配示範和研討會等活動!

 

今年更首度與Wines of Portugal合作,邀請葡萄牙成為今屆美酒展的夥伴國家,在會上設置葡萄牙展館,安排各種葡萄牙主題的美酒活動。而去年大受歡迎的威士忌及烈酒展區,今年亦會載譽歸來!

其他參與商包括阿根廷的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Argentine Republic、澳洲的Wine Australia、奧地利的Austrian Wine Marketing Board、法國食品協會、德國的Wines of Germany、南非的Wines of South Africa、西班牙對外貿易發展局、美國的North Carolina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 Consumer Services、以及墨西哥的 ProMexico等。 

展覽最後一天為公眾日,愛酒之人士可以憑票入場,參與各種釀試酒會和欣賞專業人士調配雞尾酒等多項活動。

 

>>>> 你可能有興趣的>>十月啤酒節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