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戀愛!美心西餅#Cakefor2情人節系列蛋糕

2016.02.12

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感覺,你的愛情又是怎樣的呢?

美心西餅於今個情人節,推出了#Cafefor2系列,共3款的情人節蛋糕,主題分別為#Pure (士多啤梨忌廉蛋糕)、#Naughty(朱古力綠茶慕絲蛋糕)及#Wild(辣味朱古力慕絲蛋糕),象徵住3種與別不同的戀愛滋味,讓戀人們尋找只屬他們之間的愛情味道!

#Pure 原價$98

以夢幻的粉紅色為主調,表面鋪滿粉紅色的朱古力碎再以粉紅色忌廉圍邊,灑上如珍珠般的銀珠糖,更顯矜貴。粉紅色的蛋糕身是士多啤梨味海綿蛋糕,中間夾着士多啤梨味啫喱,雙重口感。

#Naughty 原價$98

蛋糕上放滿朱古力脆脆和朱古力片作裝飾,綠茶慕絲上淋上香濃朱古力醬,啖啖驚喜!

#Wild 原價$98

熱情如火的外表,最適合渴望澎湃愛情的你!火紅色的外層為甜中帶微辣的辣味朱古力慕絲,中間夾着朱古力海綿蛋糕,甜與辣交融。

下頁看:更多情人節美食、活動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月28日起 起發售,售完即止
  • 地址 美心西餅分店
  • 查詢電話2743-331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