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真﹒香港情懷!元宵戲棚懷舊墟

2016.02.17

所謂的時代巨輪就是不斷的告別迎新,身邊再美好的事物都有逝去的時候。《元宵戲棚懷舊墟》今個星期五至日一連四晚的將於新光戲院舉行,主題將以保育香港情懷為主,一同回憶香港的前塵往事。

 

 

活動當日將會出現各種具有「香港情懷」的小東西,包括戲棚粥、掌相、飛機欖及折子戲等等,除了能品嚐傳統小食和欣賞折子戲外,入場人士更可試穿大戲新郎、新娘服,而著名化妝兼造型師Man Chan更借出珍貴的黃金鳳冠供入場人士試戴並拍照留念,感受傳統的粵劇文化!

大會亦在活動舉行前趕工製成全球首個迷你傳統戲棚花牌,不失為打卡、拍照的好地方!

傳統文化特色的活動外,本地人氣漫畫家Casey Lee亦將於活動當日即場為入場人士繪畫懷舊人像照,同時亦有著名Henna繪畫師Helen Lo駐場為情侶繪畫無名指情侶圖騰,為今個元宵情人節增添浪漫情懷。

《元宵戲棚懷舊墟》活動豐富,集吃喝玩樂於一墟,今個中國情人節仲未諗好活動的大家,跟另一半到新光戲院感受真﹒香港情懷吧!

以上圖片來源: fb@《元宵戲棚懷舊墟》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