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櫻花裝!日本麒麟新口味酒品登場

2016.03.14

適逢三月賞櫻季節即將開始,日本麒麟一番搾推出春日限定的櫻花季節版啤酒,啤酒罐換上以「花見」為主題的限量新裝,先為愛喝酒的人帶來清新的視覺享受。

新包裝以外,品牌更帶來了新口味Frozen Beer — 櫻花味及熱情果味,以獨特的冷藏方式,將零下5度的幼滑泡沫打入酒中,令啤酒能長時間保持低溫,更鎖住櫻花香氣及熱情果味,讓大家邊賞花邊啤酒的濃郁芬芳。

除此以外,品牌另一系列「本搾果汁酒」亦有新搞作,推出「麒麟本搾紅柚果汁酒」,將紅柚的鮮味與伏特加酒的香醇混合,清新鮮甜,容易入口。

各款新產品的推出日期:

1. 麒麟一番搾櫻花季節版啤酒500ml

OK便利店:3月22日起

7-11便利店:3月23日起

Vango:3月24日起

惠康/百佳/指定日本超市/ZTORE/HKTVmall:3月25日起有售

2. 麒麟一番搾Frozen Beer季節限定櫻花味及熱情果味

3月23日起指定酒吧食肆供應(留意官方Facebook公佈)

3. 麒麟本搾紅柚果汁酒350ml

7-11便利店:3月9日起有售

OK便利店:3月22日起有售

百佳/指定日本超市/HKTV mall:3月25日起有售

日本麒麟即將推出Facebook遊戲,於3月23日起至4月13日期間,登入「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香港)」 Facebook專頁參加指定遊戲,便有機會獲得雙人來回東京機票一套及其他豐富禮品。

想要安坐家中賞櫻?由3月22日起於OK便利店,或由3月23日起於7-Eleven便利店惠顧麒麟啤酒,即可免費換領「Kirin 賞花鏡」。

只需於手機或平板電腦,開啟「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 (香港) 」YouTube頻道,將「Kirin 賞花鏡」放在屏幕的中央位置,在黑暗環境下播放動畫,即可欣賞3D櫻花美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3月9日起 起陸續發售,詳情另見內文
  • 地址 7-Eleven、OK便利店、指定超市及食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