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率先睇!TOM N TOMS香港店3‧31開幕

2016.03.30

來自韓國的連鎖咖啡店TOM N TOMS COFFEE在香港的首間分店將於3月31日正式開幕,香港的韓迷和咖啡迷以後又多個打卡點喇!小編昨日已經率先在開幕前為大家視察環境和看看有甚麼必食之選!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TOM N TOMS COFFEE舖頭面積327呎,大約可容納廿人,韓國TOM N TOMS的店面設計分為五種風格,香港店選擇以「Black」為主調,裝潢上刻意營造較原始的效果,好似門口灰色仿貨櫃的設計就相當搶眼和型格。

香港的分店同樣主打各式咖啡和吐司,亦提供少量鹹點和輕食,這裡吐司的款式約有8至9款,而咖啡的款式則有超過20款,於營運初期,餐牌主要跟隨韓國總店的款式,店主表示期望於店舖逐漸上軌道後可以陸續推出香港分店獨有的咖啡款式,而且這裡一切都跟隨韓國做法,由咖啡來源、韓國進口麵團、食物做法,以至員工培訓、行銷策略,TOM N TOMS COFFEE一向不聘用明星代言人,只靠口碑和貼近生活的形象作招徠。

話不多說,小編當然要為大家介紹一下這裡重點推介吐司和咖啡!

這裡的吐司有嚴格規定厚度必須有5cm,保證夠份量!吐司單點價由$45起,亦可配套餐包一杯飲品(美式咖啡/ 檸檬冰茶/ 水蜜桃冰茶/ 柚子茶/ 紅豆拿鐵/ 甜薯拿鐵/ 綠茶拿鐵/ 巧克力),套餐售價由$60至$80不等。

在韓國最受歡迎的「蜂蜜奶油吐司」,香港都可以找到,「蜂蜜奶油吐司」上面鋪上一層雲呢拿忌廉,再擠上蜂蜜和灑上肉桂粉,吐司下面有焦糖醬墊底,味道香甜!(單點價$55)

蜂蜜芝士吐司(單點價$55)

蒜泥奶油吐司(單點價$45)

巧克力奶油吐司(單點價$55)

 

為確保咖啡的品質,咖啡師於香港店開業前獲派到TOM N TOMS駐廣州的南中國海總部接受大半個月的訓練,務求令咖啡的出品可拍得住大家在韓國所飲到的,另外,這裡主要用明治奶沖調咖啡,可中和咖啡豆本身的酸味,更貼近香港人的口味。咖啡分兩種size,價錢由$20至$42不等,最平的Espresso $20就有交易!除了咖啡,亦有冰沙類、茶類等飲品可供選擇。

Cappuccino(Tall:$33,Grande:$36)

Caramel Macchiato焦糖瑪奇朵(Tall:$36;Grande:$39)

Latte咖啡拿鐵(Tall:$33,Grande:$36)

Cinnamon Mocha肉桂摩卡(Tall:$39,Grande:$42)

Blue Lemonade藍色檸檬汽水($35)

乳酪沙冰(Tall:$39,Grande:$42)

焦糖湯姆冰樂(Tall:$39,Grande:$42)

綠茶湯姆冰樂(Tall:$39,Grande:$42)

 

另見:

>>>> 韓國咖啡店登陸新界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