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藤吉登陸港島!Pop-up store首推伯特朱古力

2016.04.29

俘虜一眾抹茶控的日本老字號中村藤吉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中村藤吉香港店即將登陸港島區!於4月10日至5月15日期間於金鐘太古廣場開設首家期間限定店,抹茶控可以將滋味帶回家!

FB@中村藤吉香港店

期間限定店特設禮品部,專售各式日本茶產品,包括全新推出濃茶伯特朱古力($168)及焙茶伯特朱古力($168)。

這裡亦會供應8款現泡綠茶:包括高級玉露茶($33)、混合茶葉及莖梗的煎茶($28)和煎茶莖茶($28)、以綠茶和炒米粒結合的玄米茶($28),還有招牌中村茶($28)等。

除了8款現泡日本茗茶,期間限定店亦會發售兩款備受顧客愛戴的甜品,包括每天由京都宇治直送到港的抹茶啫哩($45)及焙茶啫喱($45),果凍每日限量供應,售完即止。

而中村藤吉先生將於4月10日3:00pm親臨期間限定店,與一眾日本茶愛好者分享源遠流長的日本茶文化歷史。

凡到訪太古廣場期間限定店的顧客只要在Facebook上簽到或在Instagram上載有關期間限定店的照片並加上#TokichiHKatPP,即可獲得中村藤吉送出的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中村藤吉香港店NEXT 4月進駐尖沙咀美麗華!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