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戶外竹棚酒吧!Tiger Beer「是敢的」挑戰你膽量

2016.04.29

為鼓勵港人釋放敢想敢做之「是敢的」精神,啤酒品牌Tiger Beer破天荒於銅鑼灣搭建全港首個戶外竹棚酒吧,挑戰港人克服對高度的恐懼。

戶外竹棚共設有兩個分別高1.7米及3.1米的攀爬平台,場內有專業攀爬導師駐場指導參加者徒手攀爬;參加者可選擇先徒手攀爬到1.7米的平台,再從樓梯行上較高的平台,或挑戰直接攀爬到3.1米平台。

參加者只要於平台自拍,並在Instagram分享這次「是敢的」體驗及標籤 #uncagetigerhk,Tiger Beer將配上獨特相框並即場打印相片,參加者更會獲增「是敢的」勳章以作鼓勵。

登上竹棚後,參加者可從樓梯回到地面或選擇於3.1米平台順著竹棚滑下,並於地面的酒吧享用啤酒。

圖:FB@Tiger Beer

與此同時,Tiger Beer推出「Tiger敢想敢做Photo Battle」比賽,只要於4月13日至5月13日期間,上載個人「是敢的」勇敢照片至個人Instagram帳戶(帳戶設定為公開),並加上標籤 #uncagetigerhk及分享勇敢經驗,即有機會獲得Kodak PIXPRO SP360 4K相機一部或其他豐富獎品!

*參加者請穿著長或短褲及舒適的鞋子

*參加者需年滿18歲

-------------------------

戶外竹棚酒吧開放時間:

4月28日至4月29日

4pm-8pm

4月30日至5月2日

12nn-8pm

*名額有限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