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撻後又一力作!半熟工房推出半熟布甸

2016.05.01

香港半熟蛋糕及芝士撻的代表「半熟工房」,將由5月起搞搞新意思,推出全新「半熟布甸」,分別有「焦糖雞蛋($22)」及「芝士($32)」兩款口味,當中「半熟」意指甜品的軟綿綿口感。

新登場的「半熟焦糖雞蛋布甸」嚴選100%北海道純牛奶及焦糖製成,蛋香和奶香的味道平衡,口感軟滑,配上甜中帶苦的焦糖,中和了布甸的甜膩。

「半熟芝士布甸」則選用了北海道芝士和北海道日本鮮牛奶,加上師傳於日本當地學習到的烘培方法,啖啖都充滿和風甜品簡單而濃郁的味道。布甸表面有層清淡的泡沫,食得深一點,就可以品嚐到帶一點點酸味的芝士牛奶布甸,很有驚喜!  

新款甜品以日本進口耐高温塑膠容器盛載,讓顧客食得放心;產品每日供應量有限,售完即止,想食的朋友最好早一點去買~

與此同時,半熟工房亦推出了全新「葡萄夾心餅」,餅上刻有斜紋的是冧酒味,橫紋的則是伯爵茶味,$65盒有五件($15/單件),一次過可以試齊兩款口味。

兩者均以牛油曲奇夾着忌廉和提子乾,味道濃郁;相比起伯爵茶味,「冧酒葡萄夾心餅」明顯突出得多,酒味與牛油的香氣十分合拍!

無論是半熟布甸抑或夾心餅,半熟工房都特意以新設計的包裝盒盛載,自私食又得,送禮都得。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1日起 起推出至另行通知為止
  •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道6A/ 銅鑼灣駱克道520號地下
  • 查詢電話2367-921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