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收件都得!香港郵政新推自助領件櫃

文: 和蕾
2016.05.06

每當派遞時,人總是不在家?香港郵政將於5月9日推出全新的領件服務——「智郵站」及自選郵政局櫃位領件服務。

大家只需在「投寄易」網上平台申請一個領取郵件編號(MCN),便可以選擇在指定的自助領件櫃「智郵站」及/或郵政局領取郵件。此項服務並不需額外收費。提提大家,由登記成功該日起計,領取郵件編號須每年重新啓動一次,以維持其有效性。

由收到通知短訊起計,郵件可於四日內領取。請向郵政局職員出示短訊及領件密碼,或到智郵站輸入領取郵件編號MCN及領件密碼。四日後,未被提取的郵件會轉送附近的郵政局作櫃位領件。本地掛號郵件及入口掛號郵件,只適用於自選郵政局櫃位領件。

香港郵政現設有6個指定智郵站,分佈於港九新界地區。其中3個智郵站會提供二十四小時服務,另外3個智郵站則會提供服務至晚上11時。詳情可瀏覽香港郵政官網

以上圖片來源:香港郵政官網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9日起 至另行通知
  • 地址 6個指定智郵站、郵政局
  • 查詢電話2921 222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