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禮物!網店獨家發售韓國人氣Pantone粉色肥皂

文: 和蕾
2016.05.25

韓國設計師Hanah Cho以「Pause Your Life」為主題,創立了日常護理品牌Hanahzo!

設計師希望用家使用品牌的夢幻肥皂洗澡後,可以忘掉煩惱,回復快樂的心情。

全部產品以具營養價值的天然材料製作,產品顏色夢幻,未開始用已有治癒的感覺。天然肥皂以冷製法製成,低溫下天然材料的天然油份得以保存。 

產品有3個系列,包括夢幻的讓人想起快樂故事的「Pause Your Life」、含多種天然食材的「Recipe For Skin」、十足十雲石的「321系列」,用途略有不同,售價由$98-$108不等,送禮或自用都可以。

訂購網站:http://www.ununliving.com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5月25日起 由即日起推出至另行通知
  • 地址 http://www.ununliving.c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