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00個手作攤檔!麥田捕手x愉景新城父親節市集

文: 尋玩人
2016.06.14

別以為閒逛手作市集只是女生的專利,父親節將至,麥田捕手聯同愉景新城商場於6月18、19日為大家帶來父親節市集。是次市集除了邀得過百個售賣自家創作品牌及手作人擺擋,更請來兩位來自泰國著名水門市場的皮革及飾物手作家參與是次市集,為大家帶來富有泰國特色的手作產品。

是次手作攤檔包括罕有手工樂器、手繪紋身、插畫欣賞等,而一個既大型又適合一家大小參與的市集當然不少得以親子為主題的工作坊,與家人共同分享手作的快樂。

同場亦有以父親節Mr.Strong為題的攝影區,相信大家都很少會跟爸爸拍照,這次便可捉緊機會與爸爸大影特影啦!除了手作產品外,當然亦不少得特色嘉年華小食,包括手製雪條、夏日特飲等,必定是慶祝父親節首選!

  

下頁: 手作控必到!JCCAC夏季手作市集2016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