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愛麗斯夢仙境雞蛋仔

2016.06.20

電影《愛麗絲夢遊仙境2》剛剛上映,故事中的夢幻世界,主角愛麗絲的奇幻旅程,令不少人神往。荃灣Cafe Eat With Me就以愛麗絲奇妙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雞蛋仔美食。

夢幻的美食之旅,由瘋帽先生的下午茶派對開始,推出The Ultimate Egg Waffle Sandwich Tea Set $108。新鮮熱辣的雞蛋仔夾着火腿、番茄、芝士及半熟太陽蛋等材料,搖身一變成公司三文治。一口咬下去,蛋漿四溢,美味又飽肚。配上一杯有機玫瑰花茶,旁邊有藍色的蝴蝶威化點綴,與瘋帽先生及三月兔一起歎茶。

 

招牌的雞蛋仔甜品當然不少得,The Card Soldiers $52(外賣)/$55(堂食),黃色咖啡杯上放了香脆的雞蛋仔,加上啤牌白朱古力士兵、蝴蝶朱古力及一大球薄荷朱古力雪糕,杯邊更放了2粒紅色的磨菇蛋白餅裝飾,賣相精緻可愛。

 

還有雪糕雞蛋仔Butterfly Kisses $52(外賣)/$55(堂食),以紅心皇后為主題。紅色的士多啤梨雪糕代表了紅心皇后,配上皇后討厭的白色攻瑰花,花瓣了用忌廉逐做成,非常精緻,用雞蛋仔包着,如一束花般美麗。

 

最後喝一瓶掛上Drink Me的藍色荔枝啫喱縮細藥水特飲$48, 配上寫上Eat Me的自家製曲奇,為美食之旅畫上完美句號。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6月1日起 至另行通知
  • 地址 荃灣四陂坊12號雅緻樓地下D鋪
  • 電話3709-8456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