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學打Golf!HSBC Hour 高爾夫球體驗活動

文: 中仔
2016.07.05

 高爾夫球項目今年終於重返奧運喇,想體驗高爾夫球的樂趣不如報名參加「HSBC Hour」高爾夫球體驗活動!活動將一連7日的「HSBC Hour」活動將會在全港7個高爾夫球設施或場地舉行,每日為公眾提供1小時的免費高爾夫球指導!


「HSBC Hour」將於7月11至17日期間每日下午5至6時,全港7個戶外及室內之高爾夫球設施或場地舉行,分別為市民提供1小時的免費高爾夫球指導。


任何人士只要年滿6歲,均可在全球「HSBC Hour」高爾夫球體驗活動網頁上報名並選擇學習地點。活動名額超過500個,讓香港的高爾夫球初哥一試身手,學習握桿、姿勢、揮桿等基本技術。活動會於7月4日起接受網上報名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7月11日 - 2016年7月17日 下午5至6時
  • 地址 全港7個戶外及室內之高爾夫球設施或場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